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21级研究生党支部与砂子塘小学开展线下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9 17:07:56 浏览量:

2021年12月,计通学院21级研究生党支部收到了来自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小孩子们的35封亲笔信,党组织积极响应,组织支部35名成员开展了“给砂子塘小学回信”信件交流活动。1月8日,在计通学院“以梦为码.驱动未来”迎新展演会上,经过党建辅导员易亭亭的组织,21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与砂子塘小学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交流活动。

小朋友尹瑞演唱了英文歌曲《Proud of You》,歌声中饱含着对祖国日益强大、蒸蒸日上的自豪之情,清新明朗的童声唱出平凡普通而又质朴自然的梦想。徜徉于长笛艺术中的小演奏家蒲玥如、曹温旎带来了精彩的长笛演奏,用长笛串起了友情,用音乐记录了成长。21研究生党支部带来了精彩的话剧表演《觉醒的青春》,以真挚的情感展现了民国青年同学的团结拼搏、爱国敬业的伟大民族精神。“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这是梁启超先生对中国希望,也是同学们回报时代的最强音!展演结束后,党员同志和小朋友们积极交流,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喜悦祥和,凝聚着激情与豪迈。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党员同志和小朋友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让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党员同志们表示,在往后的日子里必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起到表率作用。

  (文/ 晏周荃  图/姚佳艺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