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职场起航动员大会暨教育部就业对接育人项目“长理计通﹣恒生”金融科技创新训练营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1 23:38:21 浏览量:

621日晚,计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307开展了职场起航动员大会暨教育部就业对接育人项目“长理计通﹣恒生”金融科技创新训练营揭幕仪式。恒生学院院长泮军伟、恒生学院校企合作经理黄霞蔚、恒生电子开发工程师网络16级校友尹旭杰、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聂静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科创部谭颖主持。

首先,王觊婧对训练营的相关情况做出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对同学们在训练营中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美好展望。随后,泮军伟对恒生电子以及金融科技行业进行讲解,同时也为计通学子提供了许多求职建议。紧接着,尹旭杰针对在校、即将毕业、初入职场这三个阶段给出了不同学习生活建议。黄霞蔚对金融科技创新训练营进行了招生宣讲,对训练营的背景、培养模式、学习收益与结果应用、选拔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此次职场起航动员大会暨教育部就业对接育人项目“长理计通﹣恒生”金融科技创新训练营揭幕仪式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恒生电子以及金融科技行业有了更好的了解,拓宽了工科院校人才培养途径,搭建了有益的教育平台,也让同学们收获到了很多求职技巧,也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文/唐雪榕 图/田亦清、魏梓妍/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