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九届“聚荧光之火,创未来之光”主题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21:57: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2022109日至202212月中旬,长沙理工大学举办了以“聚荧光之火,创未来之光”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计通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共有156支队伍报名参赛。

汇聚百年荣光,“荧”领青春飞扬。计通学子们在学校中尽情奔跑,展现了计通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连续两周的夜跑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更是一种自我突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计通学子们在体育锻炼中锤炼意志、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收获乐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唐雪榕 图/张涵 陈金鹏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