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热点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热词 > 正文

IT之星校友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2-11-28 14:34:38 浏览量:

致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IT之星奖学金捐款校友的感谢信

          

尊敬的校友们:
    你们好!
    我本届IT之星的道德之星王洁。首先,我谨代表此次获得IT之星校友奖学金的学生,向给我们提供帮助和关心我们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我父母都是普通的上班族,从小到大,父母对我的教育非常严格,不仅仅是在学习方面,在其他各个方面,父母都尤为重视,特别是在道德素质培养方面,一点一滴都是很严格的。从一点点小事:拾金不昧,尊老爱贤,互帮互助等等,在一些很细节的事情上我都养成了严格要求自己的习惯。今年,我获得了“IT之星道德之星”奖学金,这不仅减轻了我的家里的经济承担,让我的生活与学习获得了物质保证;而且也加强了我的感恩心,让我懂得我们应该存有感恩之心;同时坚定了我的生活信念,加强了我的社会责任心,使我树立了报效祖国与回报社会的信念。
   IT之星奖学金在为我们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教诲了我们这些获奖的学生和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作为一名获得者,我觉得IT之星奖学金不仅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激励我帮助我们的校友为榜样竭尽所能帮助其需要帮助的人。我想,这也是IT之星奖学金最重要的意义所在吧;它启示我们“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启示我们“只要每一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感恩!感谢!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我将怀着对各位校友的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时间,拼搏奋斗,励志成才,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用自身的努力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最大的贡献。
   此致
敬礼!
                                                

                                                通信0901班学生:王洁
                                                   2012年6月5日

 

 

 

    致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IT之星奖学金捐款校友的感谢信

 

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各位校友们:

    你们好! 

    IT之星校友奖学金管委会成立1年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严格按照《计通学院IT之星校友奖学金评定办法》,通过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审定公示,经IT之星校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并报院领导签批,最终确定人选。IT之星校友奖学金分为学术之星奖学金、科技之星奖学金、管理之星奖学金、实践之星奖学金、自强之星奖学金五种类别,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1000元。今年,09级研究生孟颖、计算机0901席康杰、网络0801聂静、通信1003潘飞燕、通信0901王洁分别荣获2011-2012学年计通学院学术之星、科技之星、管理之星、实践之星、道德之星奖学金。旨在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最近我们对IT之星奖学金金额进行了逐一核对,并向各位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的各位校友们予以公布,截止2012年11月28日,IT之星校友奖学金学2001届首批捐款已经部分发放,结余金额将逐年向IT之星校友奖学金的获得者发放。

计通学院IT之星校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向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的校友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各位校友们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并向我们提出好的建议,让我们共同把IT之星校友奖学金发扬光大,继续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社会培养创新型复合IT人才贡献力量!

    此致
敬礼!

 

      计通学院IT之星校友奖学金管理委员会

                                                2012年11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NET

上一篇:牵引光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