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热点热词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热词 > 正文

大学生科技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 2012-11-29 10:18:11 浏览量:

 大学生科技交流平台是一个科技学术交友的平台,并兼有科技交流、名师检索、资料下载、赛事预览、在线报名等功能。 立足于服务学生,以增强在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学术交流的氛围为宗旨,以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素质为目标。在线组队,在线交友,在竞争中锻炼自我, 在合作中提升能力。同时加强对科技学术类赛事的管理,提高研究工作实效,推动我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沟通是进步的桥梁,合作是发展的阶梯, 全校的科技学术爱好者齐聚一堂。资料下载、发帖、组队、求名师一气呵成,为我们的科技创新拓宽了视野、提供了空间、觅得了挚友、奠定了基础, 在我们的成功之路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关注大学生科技交流平台,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篇:人工智能
下一篇:光伏发电

上一篇:人工智能

下一篇:光伏发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