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组织实施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10:15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校级及以上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组织实施

(一)职责划分与要求

职能部门职责:发布各类学科竞赛信息,审批各类参赛申请,与竞赛相关的校内外单位进行联系与协调,制定竞赛的规程和管理办法,组织学科竞赛的颁奖、总结和交流,做好归档工作。

学院职责:赛前向职能部门上报赛事信息,提出参赛申请,负责落实指导教师,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安排好辅导、训练及参赛期间的后勤服务事项,落实校级竞赛命题、评阅试卷、汇总成绩工作,提供竞赛所需的场地、仪器、设备,筹措竞赛所需的部分经费。

(二)实施程序

1.每年12月各学院上交下年度学科竞赛计划;

2.职能科室汇总后报学校审批;

3.教务处将学校审批的年度计划通知相关学院;

4.学院根据赛事时间安排提前6周上交实施方案;

5.教务处下发竞赛通知;

6.相关院负责具体竞赛安排、指导和组织工作;

7.承办学院提交竞赛成绩、总结;

8.学校表彰颁发证书。

二0一七年一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