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9年考研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28 14:23:33 浏览量:

 

计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我院2019年需调剂招收少量研究生,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欢迎广大高分考生调剂到我院学习。特别欢迎本科毕业学校为985211、一本的考生调剂我院,录取不唯分数。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与我院电话联系并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调剂申请。

一、接受调剂专业

1)本科毕业于国家双一流高校且报考双一流高校学硕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到学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2)其它情况,可以申请调剂到以下专业:

l  软件工程(全日制学硕)

l  软件工程(全日制专硕)

l  计算机技术(非全日制专硕)

l  软件工程(非全日制专硕)

二、接受调剂条件

1、已上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

2、计算机、通信、网络、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自动化、数学等专业。

3、学术型可调剂为专业学位型。一般报考专业硕士不能调剂学术型硕士,但部分学校专业硕士统考科目要求较高,和我们学院相应学术型硕士统考科目一样(如个别学校专硕也会考英语一、数学一),也可申请调剂学术型硕士。

三、联系方式

长理计通2019年调剂信息群QQ群:785502716

联系人:张华娟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258465(云塘校区);0731-82617785(金盆岭校区,国家招生信息网开通之后可以拨打本号码)

 

 

2019228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