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安排研究生参与我院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5-04-19 17:39:30 浏览量:

关于安排研究生参与我院评估工作通知

我院省重点建设专业、新专业的验收评估在即,同时迎接2006年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评估工作也开始启动,评估工作要求高、内容多、任务重。为了配合学院工作,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经院务会议研究决定:

1)2003级、2004级研究生必须认真参与本项工作。2003级研究生协助学院做好重点建设专业、新设专业的验收迎评工作。2004研究生协助学院做好本科建设水平的评建工作。

2)该工作列入研究生教学实践环节,学院对研究完成工作情况进行考核,作为评先评优、完成学业的重要依据。

希望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切服从学院安排,积极参与本项工作。

计算机通信工程学院

2005年4月18日

上一篇:关于2003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
下一篇:研究生开题报告选题表格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