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9-09 15:55:55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97日下午430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莅临本次典礼的有计通学院院长李峰,计通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任飞,计通学院分管学院科研工作副院长李平,计通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王威,计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平,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计通学院2015级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共计500多人。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王任飞宣布开学典礼开始,李峰院长致词,李峰院长针对学院基本情况向所有新生做了简单全面的介绍,对全体新生的生活与学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新生们寄予厚望。教师代表陈曦教授就怎样才能成为成功的IT人士做出详细且精彩的讲述。最后由新老生研究生和本科生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做出了蓬勃朝气的讲述,使新生对未来的校园生活产生无限期许。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老师和学生代表的精彩讲述,全体新生不仅对自己生活的坏境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有了一定的规划,并且更加激起了新生们昂扬的斗志。

上一篇:“博力学术论坛”计通学院分论坛第二讲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顺利举行“院长第一课”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