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挺进研究生辩论赛四强

发布时间: 2017-03-15 10:44:57 浏览量:

314日晚上八点,我院与数统学院的研究生辩论赛在云工一A428激烈开辩。双方的比赛辩题为“人类会/不会成为人工智能的奴隶”,辩题的设计是让我们当代研究生能够积极思考我们如今社会热点问题——人工智能。

计通学院的三位选手:胡龙平,涂晴宇,文泽林。三位同学观点明确,思路清晰,精准的表达了人类会成为人工智能的奴隶的观点,一辩胡龙平在开篇立论时明确指出人工智能发展的潜力,以及现在社会人工智能发展现状直击辩题,与此同时在气势上压倒对面,让我方占得先机。二辩涂晴宇在攻辩环节表现优秀,在几次对方辩友偏离主题时将辩论主题拉回。三辩文泽林结辩陈词的时候首先总结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并重申了我方观点,最终以优秀的表现在本场比赛中胜出,挤进四强。同时也取得了计通学院辩论赛的最佳成绩。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评委在经过一番讨论后给出公正的评判和比赛结果,同时,老师对选手们的赛场表现给出了一系列的指导与建议。本场比赛的完美谢幕也离不开计通学院与数统学院研究生们前台后幕的努力,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辩论。

上一篇: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全日制研究生管理的若干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