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状况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3-23 11:22:47 浏览量:

322日下午,计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在学院的成长辅导室B501主持召开了以思想状况与教育为主题的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奕岑,16级学生干部,以及几位研究生辩论赛的队员。

会上,易老师强调,此次交流旨在针对校级比赛活动中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希望听取院研会、班级干部、参赛队员对近期活动开展情况的反馈,提高我院研究生的活动参与积极性,以在今后的的活动实施过程中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奕岑提出:学院近期参加的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仍有可以进步的空间,部分同学对各项活动的认识,以及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需要进一步地提高,同时,指出了部分同学参与校级、院级活动后,存在学习任务与活动准备之间的冲突,继而导致准备不够难以取得理想成绩的问题。

对于以上问题,易老师建议今后学院各项活动的组织应该要更有条理,要加强年级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要求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把握学生思想,加强沟通,调动同学们的热情。会后,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同学也表示将会总结与检讨之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改善今后的工作,积极努力对待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切实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氛围,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