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冬季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04 16:35:20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学校冬季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结合学校自身实际,12月4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史长琼老师开展了一场“冬季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对19级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

活动主要讲解了安全教育、危险源告知、学生实验室的安全防护、用电、用水、防盗以及卫生等情况。史长琼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身边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实验室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实验室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通过开展冬季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冬季实验室的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培养了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将安全教育从学校延伸到了家庭和社会。

(文/易亭亭 杨博  图/茹佳  审/涂道勇  )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