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党校、团校学员、研究生干部赴韶山参加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5 17:03:31 浏览量:

12月5日,计通学院组织党校、团校学员、党团学生干部和研究生干部等一百余人赴韶山参观学习。学工办主任肖凤、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易亭亭、团委书记潘枝花及辅导员聂静、郑国义共同前往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亮未来......”大巴车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启程,一路上,学院老师教同学们唱一系列经典红歌,虽然天气寒冷,车内同学们却感到振奋和温暖。

在毛主席纪念铜像前,同学们立正注目,行鞠躬礼;学生代表刘林武、苏源向毛主席铜像敬献鲜花。随后,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纪念广场上,党团成员挥舞着国旗,唱起《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在毛泽东同志故居、毛主席纪念馆,同学们瞻仰着伟人生平,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

本次红色文化之旅是对青年学子进行思想引领和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落实“党建带团建”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建立完善党校和团校的联合培养教育机制,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实效,使党员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更多团员进步。

( 文/易亭亭 叶紫 图/雷纹馨 黄奔奔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