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08:36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学习传达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精神,动员、部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2020年6月18日上午,学院于理科楼b311召开党员教育大会。刘宏伟书记和涂道勇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包含四个重点: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二是明确重点任务,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系统性;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大会还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因此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着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讲话还提到以下几点:一是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上而下地在学院深入开展。二是要真抓实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以及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比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大讨论,主题学习等等。三是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反对“四风”。

大会最后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方式方法,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地方,做出成效。

( 文/易亭亭 叶紫 图/雷纹馨 黄奔奔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