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2021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0 17:28:15 浏览量:

2021年9月10日上午,2021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103顺利举行。会议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会主席赵长庆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校研会主席何婉莹,及全体院研会成员到会参加。

会议开始,赵长庆对本年院研会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指明各部门在研会中的尽职付出及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届院研会工作开展寄予美好期望。再由研会副主席邹子威、杨博及各部门部长对于自己所负责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接着,各部门干事进行竞选发言。

之后,何婉莹对于校研会新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我院研会输入的新的血液寄予厚望。最后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易亭亭强调应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及交流,在各部门各司其职的同时也应当相互协调,相互帮助。


(文/姚佳艺 图/姚佳艺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