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学术文化节第五届互联网+分享者联盟——线上线下科研资源共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21:49:14 浏览量:

2021年11月18日晚上,第五届互联网+分享者联盟——线上线下科研资源共享交流会在云塘校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理科楼B-31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共享交流会由计通学院研究生会学习部部长周红梅同学主持,研究生导师夏卓群和研究生辅导员易亭亭以及2020级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该交流会。

共享交流会伊始,周红梅同学代表学院向参会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科研资源多种形式的线上分享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分享精神,互相帮助,扩宽专业视野。同时希望这次线下交流会中全体学生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沟通,更好地指导接下来的科研实践。

与线上科研资源分享不同,线下交流会大家面对面交流,畅所欲言,提出科研过程中的疑问,共同讨论,得出答案,思维得到开拓。在此次线下交流会中,同学们纷纷提问,参与交流,此次线下交流会取得圆满结束。



(文/周红梅 图/满家欢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