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 2013-10-25 13:12:40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文件)、湖南省《关于做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具体规定见附件。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3年10月25日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新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