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卓越培养计划”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3-19 19:50:21 浏览量:

为培养实干型创新人才,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技能,3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理科楼B209教室顺利举行科技创新平台“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双选活动,全体科技创新导师及院学工办张智敏老师出席,全院200余名学生参加。

双选会上,科技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自身研究领域,包括智能信号处理、网络信息安全、企业信息系统快速发展、手机开发方等科技前沿研究方向,并阐述了对学生的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增长了不少专业知识,并对老师们的研究方向产生浓厚的兴趣。老师做完方向介绍后,分散到学生当中进行答疑,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并现场选定科技导师,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的导师-学生双选结果将在一周内确定并进行公示。

上一篇:计通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