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计通学院首届“中软卓越杯”安卓应用大赛启动式暨笔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3-04-19 17:36:30 浏览量:

416下午240分,计通学院首届“中软卓越杯”安卓应用大赛启动式在理科楼B31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赛由计通学院和中软公司联合举办。李峰院长,龙敏副院长,中软企业代表周辉,欧阳志芬及参赛选手等出席本次大赛启动仪式。

李峰院长在启动式中致开幕词,他指出了当下专业就业形势与软件应用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之后,中软公司代表周辉,欧阳志芬分别就此次大赛的目的,对象及参赛方式和参赛说明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启动式结束后,参赛的同学进行了安卓应用大赛笔试初试。

此次大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解决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并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移动互联行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篇:计通学院组织2012级学生进行高等数学期中考试
下一篇:计通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