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人生理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2-10-31 17:05:00 浏览量:

为更好的推动我院学生开展“人生理想”主题教育活动,完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导地位,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0月30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B311隆重举行“人生理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徐学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方碧波副教授,关工委副主任雷理成老师,校团委陈仁凯老师出席,计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由学工办张智敏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学军教授为本次“人生理想”主题活动作动员报告,徐书记以“立足雷锋精神,确立人生理想”为题从四个方面就信仰、理想信念及成功人生谈到了自己对“人生理想”的理解。首先,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人生理想是成功人生必备因素;其次,他又从能力水平引出对人生精神境界的定位分析,阐述了不同人生价值的社会意义;第三,徐书记以雷锋精神“六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一脉相承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把这种精神践行到实际中去,不断提高自已的境界。报告最后,徐书记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坚定人生理想和信念,低调做人,发奋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接着,关工委雷理成老师宣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人生理想”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方案对整个活动作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并将以“人生理想”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主题班会,图片展览等各式各样的学院和班级活动,来落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晚八点,本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认真推行“人生理想”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营造起理想,重实践,倡新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为中华之崛起发奋读书。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12-2013学年首期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篇:勿忘国耻 理性爱国-计通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爱国观影、签名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