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1-16 12:23:44 浏览量:

1115日晚,”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理科楼B311顺利召开。出席的领导有院党委副书记方碧波,关工委副主任雷理成,学工办主任任志祥,分团委书记肖苹宁及学院学生代表。
雷理成副主任宣读了具体活动方案并宣布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方碧波随后作了“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报告,副书记用我国古今典型的诚信实例,生动活泼的向同学们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他提出让我们呼唤诚信,告别不诚信行为,致力于建设诚信的社会,做一个诚实的人

最后,在方书记的带头下,与会人员依次在诚信为本的横幅上签下名字以表今后将诚实守信,真诚待人的决心。



上一篇:善行100爱心包裹捐赠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