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 计通学院网络安全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 2013-11-22 11:00:42 浏览量:

1118日晚7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络安全主题晚会在理科楼B311举行。各班班主任老师,院学生会代表,以及计通学院201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晚会。晚会由2013级网络工程与软件工程学生主办,旨在为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本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笑声一直贯穿于始终,主持人由来自网络软件班级的“软妹”,吴骥健担任。晚会以劲爆的机械舞开场,然后是相声表演,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又了解了现在的网络安全问题。紧接着是互动环节,主持人通过网络安全问题的问答以及相应的礼品赠送和惩罚游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魔术表演开始。表演者赵雯以类似刘谦的互动式魔术开始,接着进入正题表演了大变“奶牛”,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

最后全体师生在网络安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自己维护网络安全的决心。

上一篇:计通学院“力行杯”演讲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召开与信仰对话特色班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