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主题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第三场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14-12-17 11:11:59 浏览量:

计通学院于1216日下午300在理科楼B311举行了博力论坛第三次分论坛,本次论坛由周书仁博士就《行人检测与行为分析研究》为1314级研究生展开讲座。

论坛期间周书仁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成果,以行人检测获取的人体姿态为研究对象,以图像纹理特征及低质量图像特征获取为重点,以人体姿态行为分析为研究核心的内容为大家讲解了相关知识。内容涉及多检测器融合的行人检测方法,图像HLBP纹理特征提取方法,人体姿态低质量图像特征提取方法,属性知识迁移学习的人体姿态行为分析方法等。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更加了解到了行人检测与行为分析的相关内容。通过此次论坛同学们都表示此次论坛受益匪浅,进一步的了解了行人检测与行为分析研究相关知识。

本次论坛是博力学术论坛的最后一场分论坛,在讲座的现场,研究生们表现出来的兴趣使整个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拓宽研究生视野提供了良好平台。

上一篇:计通学院“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第二场分论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