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六、七、八党支部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07-04-17 13:31:19 浏览量:

今天早上在国旗冉冉生起之后,我院学生六、七、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飘扬的国旗下和威严的党旗前进行了庄重的党员宣誓仪式。三个支部的各位党员在田上书记的领读下真诚的宣读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镪的誓词,撞击着全体党员的心灵,激起了大家为党献身的满怀豪情。

入党誓词高度概括了党员对党,对党的事业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对每一个党员都有约束力。党员通过入党宣誓,表明了他们自愿承担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可以使他们每时每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参加宣誓的党员同学们表示,经过这次庄重的宣誓,自己心灵受到了震撼,提醒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的信念,在我校今年的教育评估中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要格求自己,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庄严的宣誓

国旗下党旗前的见证

上一篇:喜庆党的十七大,感受理工新变化
下一篇:计通学院学生党员“红色之旅”——韶山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