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观看书记访谈,坚定人生信念

发布时间: 2011-06-29 16:06:18 浏览量:

今天下午3:00,我院学工办全体老师组织各年级全体同学观看我校党委书记王耀中教授做客红网访谈。

王书记从我校党建工作、学校规划与定位、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向全国网友做了详细介绍,阐述了我校“怎样培养学生,培养什么学生”的概念,为我院学生指明了学习发展的方向,即长沙理工大学就是工程师的摇篮。王书记在访谈过程中特别提到了我院今年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绩——我院学生成功获得了全省大学生挑战杯一等奖。

我院全体师生在获知我校党建工作的巨大成就和荣誉的同时,观看王书记现场访谈后倍感荣誉与激动,既为母校的辉煌和长足的发展表示骄傲,也为自己身为长沙理工大学的一员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深入贯彻铺路石精神和校训宗旨,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绝不浪费大学美好的青春年华,绝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大学学成后一定投身于最基层的工作,到祖国最需要、人民最需要、行业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来点亮自己的生命之行。

计通学生:王旭

2011.6.29

上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校隆重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篇:“党在我心中”——计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