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42:35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本次表彰大会。

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16人线上观看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并学习了本次大会的代表精神。

面对贫困,中国举全国之力,坚持精准扶贫方略,用发展的办法消除贫困根源。事实确实充分证明,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聚力攻坚克难的根本保证。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够办成更大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文/刘鉴  图/易亭亭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