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06-11-28 17:57:07 浏览量: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有效地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和国家财产的安全,加强对学院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1128下午在十二号教学楼100教室举办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校保卫处姚副处长前来讲课。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班委、寝室长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霍向阳副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课上,姚处长以“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为主题,列举了近年来全国上下所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着重指出火灾造成的危害是不可挽回的。并教导了大家发生事故后如何报警,如何及时采取措施,如何逃生等安全常识。随后,姚处长亲手为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受到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欢迎。

会议最后,霍向阳副书记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学校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对同学们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本次讲座在同学当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霍向阳副书记主持讲座

姚处长精彩演讲

同学们专心听讲

上一篇:计通学院“评优创建”学生教育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计通学院认真落实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