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评优创建”学生教育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07-03-28 08:30:42 浏览量:

327下午33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创优学生教育动员大会”在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计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可教授、院长傅明教授、教学副院长蒋加伏教授以及主管学生工作的霍向阳副书记出席了大会,全院各班共1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蒋加伏副院长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罗可教授首先宣读了评优表彰的有关文件,对在过去一年里获得各项荣誉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蒋加伏副院长从教育教学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阶段学院的有关工作安排,以及学院近期内将组织的“软考杯”程序设计大赛、学生课外科技立项、学院专业应用能力考核等各项活动,并向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傅明院长系统全面地为学生作了评建创优动员报告。他首先从本科教学评估的目的和意义着手,为学生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要点及我校迎接国家教委本科教学评估的目标,指出高校教学评估既是对高等院校办学情况的检查,也是对高等教育发展的督促与鞭策,我校力争凭借评估的契机进一步统一办学理念,理清办学思路,扩大社会声誉,提高地位,确保“优秀”。希望学生树立良好形象,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各种知识、技能的学习,为本科教学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他还针对学院提出的“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办学思想以及学生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说明。

最后,院党总支霍向阳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霍书记认为,统一思想,重在行动,要求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是关键。他要求全体学生在日常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要学会思维,学会学习,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号召同学们领会大会的精神,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创优工作做贡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场秩序井然有序

罗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傅明院长做主题报告

蒋加伏副院长主持会议

霍向阳副书记做总结发言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计通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