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查寝

发布时间: 2013-02-25 09:54:35 浏览量:

适逢元宵佳节,为了解学院学生新学期返校情况,了解寝室现状,2013年2月24日晚,在计通学院方碧波副书记的统一部署和率领下,全体学工办老师一起开展新年查寝工作,深入寝室给学生送祝福。学工办一行对三个年级5栋宿舍楼进行了检查。老师们亲切问候了返校的同学,详细了解了假期情况,以及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打算,并敦促同学们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