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7-08 14:59:2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0级的学生管理工作,77号下午4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理科楼A100召开2010级全体学生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10级辅导员聂静老师及10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聂静老师分别就以下内容进行了通报:1.暑期安全教育;2.学分清查;3. 校暑季征兵政策;4. 宿舍搬迁工作安排。聂老师重点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重视自身与他人安全,并就留校注意事项对大家提出了详细的要求。面临毕业,为避免部分学生因为学分问题影响毕业,聂老师要求每个同学,尤其是对于挂科接近或超过30个学分的人,详细清查已修读的学分,帮助同学对自身学业情况有更清晰地了解。聂老师现场还对我校秋季征兵、老生收费标准、搬迁校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最后,聂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在以后的日子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计通学院再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