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切实做好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9-07 18:17:22 浏览量:

计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深刻领会和把握“学生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模式”文件精神,在总结3年以来两级管理模式下的学生工作经验后,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积极探索我院学生工作新道路,切实做好本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和迎新工作。

本学期开学初,学院连续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会议、院党政联席会议,从学院发展的全局谋划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徐学军、院长李峰分别就学生工作做了重要指示,特别是对2013级学生的迎新工作对院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系做了分工。李峰院长要求今年学生迎新工作,各系部主动参与到各项学生工作和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之中,全院老师要主动深入到学生中去,和学生家长、学生进行沟通了解,让学生时刻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94,学院再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今年迎新工作的相关汇报,了解学院迎新各块工作的进度情况。会上,李峰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一切要以学生为中心,把人才培养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和迎新工作。

95,学院召开全体系主任、系书记和新生班主任会议。方碧波副书记对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迎新的有关要求和安排,根据学院的情况对我院的迎新工作、新生班会、新生入学教育、新生专业教育等有关工作作了周密的部署。李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老师迎新工作要到位、迎新细节要完善,真正做到一切工作以学生为中心。

上一篇:我院参加升旗仪式观礼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再次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