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1-28 11:15:01 浏览量:

为调高研究生培养教育质量,促进研究生优良学风建设,规范学术行为,维护学术诚信,1128日上午九点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在理科楼B311举办学院研究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大会主要围绕研究生学术诚信进行了宣讲,研究生每个人对个人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讨论了出现不道德的原因,即:“学术研究随着不正当竞争、同行压力、扭曲的评估系统,导致缺乏职业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同时,全体研究生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宣誓:作为一名计通学院研究生,庄严承诺:严守科研底线,恪守学术道德;端正科研态度,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陶铸公能品格,捍卫学术净土。保证在研究生求学期间遵守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把握学术核心问题,崇尚学术道德。随后,大家认真阅读并签署了《计通学院研究生诚信协议书》。

本次大会旨在引导研究生树立科研目标,树立诚信品质,遵循学术道德,努力培养自己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坚韧不拔、严于律己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为成为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严谨治学的理性者、优良学术道德的传承者而不断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顺利开展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