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06 09:03:32 浏览量:

5月6日,计通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9级学生代表、民兵连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仪式。

上午7时,在图书馆前坪上,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徐徐的微风中,国旗班护旗手精神昂扬、步伐有力的护送鲜红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上,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在国旗下宣誓,我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自强不息;遵纪守法,弘扬正气;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明礼修身,团结友爱;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强健体魄,热爱生活。铿锵的誓言久久回荡在图书馆上空,显示了计通学子对祖国的忠诚,对生活的热爱,对人生的追求。

升旗仪式后,2019级辅导员肖凤讲话,她鼓励全体同学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保持昂扬的斗志,牢记国旗下的誓言,在生活学习工作中追求卓越,不负青春韶华。之后全体老师赴教学楼进行了学风督查。

 

(图/潘枝花 /聂静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