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新生《学生手册》及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21-10-07 23:06:05 浏览量:

107日晚,计通学院在金盆岭13教晚自习教室举行新生《学生手册》及安全知识考试。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为了让新生掌握《学生手册》及安全知识,学院于国庆期间通过线上问卷形式组织新生进行有关知识的学习测试,国庆假期结束后的晚自习时间,组织线下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长沙理工大学2021级本科生学生手册》的有关内容,特别考查了学生对违纪处理条例、评奖评优规定等内容的掌握;还包括对学生消防意识、防疫知识、宿舍安全、网络反诈等知识的考查。

本次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既是对新生规则、规矩意识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考风考纪的教育。

(图/学生会  /潘枝花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