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11-14 14:46: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1月13日晚上,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用PPT生动地展示了消防安全的重点知识,主要涉及防火、灭火、逃生与自救等常识,以及消防器材的选择与使用。展示结束后,各班同学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防火小妙招。20级计科1班吴杨表示:“当前,学生宿舍经常出现因用电过载导致总开关、主线路烧焦的危险情况,我们学生在宿舍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通过这次班会,我们也学习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如果遇到相关紧急情况,我相信自己一定能镇定处理。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防自护能力,也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今后,我院还将组织学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和逃生行为操练,进一步增强学生自觉预防意识和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能力。(文/杨湘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