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00:00:40 浏览量:


521日晚,计通学院在金盆岭五教报告厅举行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22级辅导员余泽宇出席,21级辅导员潘枝花主持。

潘枝花首先介绍了思想动态调研对比分析数据,指出同学们大二(上)相比于大一(下)在大学生活满意度、自我目标探索等方面有了明显改观,对于毕业去向也有了更理性清晰的认知。接着她分析了大二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情况、全年级四六级通过率等数据,并表彰了学业成绩优异的同学,王觊婧为学业进步最大的16名同学颁发了奖品。会上还表彰了2022-2023学年寒暑期打卡和作品征集活动的先进个人、各个领域的IT达人。

为了纪念专业分流前的班级同窗情,学院开展了21级班徽设计作品展,本次年级大会上,余泽宇为17个班班长颁发各班班徽,潘枝花公布了学院专业分流各班名单,王觊婧向全体同学介绍了考研就业的形势,鼓励所有同学大三后在各自专业领域深耕细作,注重点滴积累,热爱自己的专业、行业、企业、职业,打磨合格的职场形象。

在才艺秀环节,8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活跃。正值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月活动,老师指导同学们围绕“青春健心,爱己兼行”的活动主题,通过“击鼓传花兑换心愿”“幸运抽奖随机问答”等游戏,让同学们在有趣的活动中学习自我身心健康关照和爱己爱人的心理知识,同时通过鲜花传递表达祝福。

本次年级大会是在21级大二即将结束、专业即将分流分班之际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大会,21级将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努力为大学半程划上一个圆满的句点,开启大学的后半段征程。

(文/陈亦婷、潘枝花 /21级年级工作组、院宣传部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