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5-28 12:56:01 浏览量:

各分团总支、年级分会:

各班委会、团支部:

为做好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团学活动的积极性,现将本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改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举办法

本次选举活动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由院团总支、学生会具体组织实施,选举采用自愿报名、公开答辩、民主投票的方式,分年级初选和学院终选两个阶段。学生本人填写《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竞选报名表》,经班主任、辅导员签署意见同意,院团总支资格审查后确定为候选人。

第一阶段:各年级组织公开报名及竞选答辩会,所有候选人需准备三分钟以内的竞选演讲,并现场回答老师及学生提问。各学生班级推举4名学生代表(未参选)、年级辅导员及相关老师参加,现场投票。按照名额分配方案,确定推荐名单,参加学院终选。

第二阶段:学院组织竞选答辩会,经年级初选推荐的候选人需准备三分钟以内的竞选演讲,并现场回答老师及学生提问。学院领导、学工系列老师及上届学生会主要干部(未参选)、各班级推举5名学生代表(未参选)参加,现场投票。按照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及人员设置方案,确定入围名单,学院根据工作需要并参考个人志愿与特长,统筹安排职位。

二、报名方式

请复制、填写《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竞选报名表》,各班班长收齐本班报名表后交各年级分会主席处。

现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填写《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竞选报名表》交院学生会主席颜克兴同学。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69日中午12点前止;

年级初选:05级定于611日晚7在计算机楼11704级自行安排;

换届选举:616日晚7在计算机楼117

四、计票方式及名额分配

1.初选:∑教师票占30%+∑学生代表票占70%=最后得票

2.终选:∑教师票占30%+∑学生干部票占20%+∑学生代表票占50%=最后得票

3.名额分配:04级:20人;05级:3540人;报名人数少于分配名额,直接进入终选。

五、报名条件

1.思想上进,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无违纪违规被通报的现象。

2.成绩良好,上学期挂科不超过两门,有文艺、体育方面特长的可以适当放宽。

附件:

1.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竞选报名表

2.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及职位设置

3.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岗位职责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2006-5-30

上一篇:团学工作简报(2)
下一篇:团学工作简报(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