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简报(2)

发布时间: 2006-05-29 11:21:30 浏览量:

05-06学年第二学期 第十五周 总第2期)

日期:2006-5-28

十四周工作回顾:

★办公室

﹡组织部分干部在上两周的时间里参与了“学风与成才”主题演讲比赛和网页(动画)设计大赛的准备和比赛过程中的工作,参与了计通学院联欢晚会的准备工作。

﹡组织了04级干部参加“企业走进校园”系列讲座。

组织纪检部

﹡主办“学风与成才”网页设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组织安排干部干事谈话的具体事宜,筹备改选工作。

宣传部

承担了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使同学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学院的活动的最新动态。

﹡宣传"学风与成才"系列之演讲比赛和网页(动画)制作大赛(学习部),感恩周活动(女生部)。另外,结合文花枝和洪战辉的优秀事迹,宣传部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

信息部

﹡出版第二期团学工作简报。

生活治保部

﹡工作总结:进行了寝室文化节的活动,,此次活动分四个篇具体是学习篇、竞技篇、文化篇、生活篇,我院积极参与了其中三个篇的活动。

体育部

2周主要组织理工杯排球赛的工作。

文艺部

﹡这半个月以来,我们部主要精力放在晚会上面,到目前为止晚会的准备工作已基本上完成,晚会的时间、地点、节目和演员的名单已全部确定。

女生部

﹡女生部与公关策划部一起承办了“感恩周”活动。两个部门共同努力,相处融洽,同学们积极参与使得本次活动进展的非常顺利。特别感谢宣传部同学的积极配合。

十五周工作计划:

办公室

﹡继续参与晚会的准备的后勤工作。

﹡参与整理团学的资料整理 。

信息部

﹡积极配合其他部门,搞好“计通一家亲”联欢晚会的准备工作。

生活治保部

﹡搞好我们部在学院晚会上表演的节目并且重点发现有潜力的干事并着重培养,做好下一届干部的交接工作。

文艺部

﹡我们部将继续努力工作,在做好自己本部门工作的同时也将协助其他部门的工作。

女生部

﹡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办好“计通一家亲”联欢晚会。

网络资源部

通知:

在以后的团学工作简报中,我们将对无故缺席例会的干部给予通报,望各位干部严格遵守会议时间。

本次没有及时递交工作汇报的部门:学习部,公关策划部,网络资源部。

希望以后各部门能及时递交工作汇报情况。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首届“软考杯”程序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做好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