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简报(1)

发布时间: 2006-05-17 14:23:08 浏览量:

05-06学年第二学期 第十三周 总第1期)

四月份工作回顾:

★办公室

﹡参与了“共青团文明示范窗口”评比的准备工作,集中在办公室的整理及学院活动和团学资料的整理上付出了很多努力。

组织纪检部

4.29日进行了“学风与成才网页设计大赛”的初赛,并产生了23个作品进入决赛。

宣传部

﹡配合组织部开展了“学风与成才——网页(动画)设计制作大赛”,制作两幅大写真板的方式对这一活动进行了宣传,配合文艺部在5教礼堂门口对校级的“相声小品大赛”作了宣传。

公关策划部

﹡在主席团的组织下,在四月份曾发动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去校外联系赞助。

﹡为“计算机科技文化节”以及“学院晚会”两个大型活动做准备。

﹡配合学习部对“学风与成才”演讲比赛进行宣传。

信息部

423日晚7在工会舞厅与新东方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开展了“NITPro杯计算机(网络)知识竞赛”。

比赛结果如下:

大一组:

第一名:网05-1 、网05-2

第二名:通05-2 、网05-2

第三名:计05-3

大二组:

第一名:通04-2

第二名:计04-3 、通04-3 、网04-1

第三名:计04-1 、网04-3

﹡继续完成计算机(网络)知识竞赛的收尾工作。

﹡制作出版了第十期《计通心声》,介绍了我院电脑科技文化节已开展的一些活动,以及我院近期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学习科技部

420组织05级同学们参加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英语角,同学们积极参加,气氛活跃,营造了很好的效果。

423组织动员全院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427学科部举办了主题为“创建优良学风,争做有为青年”的演讲比赛,大一各班均有一名参加。初赛过程中,有4名大一选手进入比赛,各支部有一至两名直接进入决赛。

生活治保部

﹡“四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我们生活部组织04级几位电脑爱好者及生活部全体干部、干事义务到湘银社区维修电脑,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给学院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积极组织参加了学校的寝室文化节的评选活动,目前正在进行资料整理。

体育部

311428,第二届“学风与成才——计通杯”足球赛,我部负责组织及边裁工作,经过激烈的争夺,大三的四支队伍晋级四强,其中冠军:03级通信联队;亚军:03级专升本联队;季军:03级计算机14班联队。

328422,第二届“理工杯”篮球赛,我部负责组织训练和比赛,女篮队员付出艰辛的努力,最后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

416417参加了首届“理工杯”乒乓球赛,我院取得冠军,实现了我院在校级体育赛事中0冠军的突破。

文艺部

﹡选派两个小品参加校相声小品大赛复赛,演员表演出色,两个小品都进入决赛。

女生部

418,天心区计生局及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我院开展了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网络资源部

﹡在上半个学期中我部充分完老师交与的任务,参与并配合其他部门完成了一系列活动中电子信息工作。

五月份工作计划:

办公室

﹡做好联欢晚会的准备工作。

组织纪检部

5月中旬进行网页设计大赛。

宣传部

﹡这月的工作重点放在对联欢晚会的宣传以及舞台布置两方面上。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准备。

公关策划部

﹡做好“感恩周”的组织策划工作。

信息部

﹡为加强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决定每半个月出版一期《团学工作简报》,由各部门提供资料来源,并会及时发放到各部门,以便协调工作。

﹡继续及时报道各项活动情况,并刊登在我院网站上。

学习科技部

﹡组织学生参加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华罡杯”英语演讲比赛。

﹡组织“创建优良学风,争做有为青年演讲比赛的决赛。

生活治保部

﹡参加学校的寝室文化节;

体育部

5176月初,第二届“理工杯”排球赛,我部早在四月中旬已进行运动员选拔。基于上届我院排球队作风顽强、取得男子第3,女子第5的成绩,本次争取再创佳绩。

文艺部

﹡做好联欢晚会工作节目策划,并让晚会节目逐步就绪,并负责定期排练。

﹡排练晚会的舞蹈,小品。

女生部

﹡由于工作调整,为使我部门成员相处融洽,以后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将召开女生部门会议。

﹡我部门计划将开展有关于专业方面的活动,具体事宜正在计划中。

网络资源部

﹡策划筹备首届电子竞技大赛。

通知:

在以后的团学工作简报中,我们将对无故缺席例会的干部给予通报,望各位干部严格遵守会议时间。

本次没有及时递交工作汇报的部门:宣传部,网络资源部。

希望以后各部门能及时递交工作汇报情况。

计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6-5-17

上一篇:关于做好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喜获“共青团文明示范窗口”光荣称号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