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获“共青团文明示范窗口”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 2006-05-10 10:57:47 浏览量:

200659下午,长沙理工大学2006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扬、李明、黎正稳、刘建国、柳见成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

校团委书记邹兴平做了长沙理工大学团委20052006年度工作报告,校党委组织部邹宏如部长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关于“五四”表彰的决定,黎正稳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团委孔伟红副书记主持。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团总支被授予“共青团文明示范窗口”光荣称号。“共青团文明示范窗口”是校团委为促进基层团组织自身建设和团学工作创新,发挥先进单位的窗口示范作用于200410月组织开展的一项综合评比活动,历时一年半,此次共有14个总支获得此项殊荣。2006424,我院顺利通过了校团委的检查验收,在全校20个接受验收的院系中位列第五。这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团学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共青团文明示范窗口”的获得是我院团学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将激励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团学干部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我院团总支还被评为“科技活动先进团总支”。此外通03-3班、通04-1班团支部被授予校级“‘学习型、活力型’标兵团支部”(全校共12个),通04-3班、通04-2班、计04-1班、计04-3班等4个团支部被授予校级“学习型、活力型团支部”(全校共42个),比例和总数均位居全校第一。

上一篇:团学工作简报(1)
下一篇:计通学院“首届电脑科技文化节——创智新程”论坛开讲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