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首届电脑科技文化节——创智新程”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06-04-30 10:35:31 浏览量:

427730,计通学院首届电脑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创智新程论坛”在计算机楼117教室正式开讲。院党总支副书记霍向阳老师出席了论坛,并致开幕词。首场的论题是《从IT人才需求看软件人才的培养》,由创智集团新程软件教育公司总经理徐再德先生主讲。徐经理为我们介绍了目前IT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同学们该如何缩短与企业间的距离,以及如何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的做一个明确的定位等一些问题。演讲内容丰富生动,贴近学生,在提问交流时间,听众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徐总进行了亲密的交流,徐总敏捷,高质量地回答了观众的提问, 现场气氛热烈。徐总对于同学们的活跃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将后将加强与高校专业院系之间的联系。

“创智新程论坛”是我院首届电脑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将组织同学们深入到创智软件园实地参观。

论坛正式开讲

霍向阳副书记主持讲座

主讲人创智新程公司的徐再德总经理

教室里座无虚席

上一篇:我院喜获“共青团文明示范窗口”光荣称号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办新东方“NIT-PRO”杯首届计算机(网络)知识竞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