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复赛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26:43 浏览量:

1010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八届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复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试后,共有46人组成的十支队伍进入了复赛。

首先主持人对比赛的题型、内容和赛制进行了简要介绍,本次比赛共有5个环节,单刀赴会、选手轮答、团队线索答题、队伍抢答、团队淘汰等,比赛场上大家积极参与,为了团队的荣誉共同努力。答对题目后的同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答错题目的同学再接再厉,现场氛围热烈,体现了参赛选手们超强的知识底蕴和心理素质。

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结果终于浮出水面,比赛一等奖5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9人,优胜奖22人,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于泽 /黄梓萱 聂静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