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勇松IT志工服务团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2 22:04:25 浏览量:

为响应雷锋月活动号召,做好雷锋家乡青年学雷锋工作,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实际问题,3月12日,计通学院勇松IT志工服务团义务维修队在云塘校区甘怡园前坪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摆点过程中,维修队成员积极帮助同学们进行了电脑清灰等维修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扬了雷锋精神,将“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融汇于实际校园生活中,在本次摆点活动中,维修队共帮助了14名同学进行了电脑维修。

本次摆点活动维修队成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解决校内同学们的问题,弘扬了“雷锋精神人人学”的活动主题,展现出了计通学子“学雷锋,树新风”的青春面貌。

(文/郑国威 图/于泽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