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10届毕业生大会暨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0-06-29 08:55:12 浏览量:

628上午9点,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300举办2010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暨校友报告会,会议由学工办伍接朝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向阳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10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伍接朝老师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霍向阳副书记强调了毕业生离校的安全注意事项。接下来,学院邀请了现担任中国铁通湖南分公司大客户中心主任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06届校友黄蕾和湖南邮电规划设计院海外事业部的通信工程专业07届校友李雷给毕业生做报告,两位校友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分别向毕业生介绍了毕业生入职前的准备、职场中人际关系的处理、IT人才职业规划、计算机通信行业发展状况等问题,报告内容紧贴毕业生心态,受到毕业生的一致欢迎,毕业生对两位校友能在短短的几年内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深表佩服。霍向阳副书记对报告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两位校友报告紧贴毕业生需要,很有价值,并要求同学们尽快实现学生到职业人的身份转换,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有空常回学校看看。

会后,部分毕业生还和两位校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班设立党支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计通学院“励志与成才”主题教育之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