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1年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6-17 15:37:22 浏览量:

2011616下午14:30,计通学院2011年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邵巧艳老师主持,全体07级毕业生参加。

首先,邵老师向我院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四年的大学生活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离校前的学习和生活机会,并向一直以来默默服务班级同学、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的学生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党员、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并就“党员责任制”进行具体落实。

其次,邵老师想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学工部、招就处、学院党政会议关于2011届毕业生的相关安排;就大家关心的档案及户口、党组织关系转接、人事代理及灵活就业的具体措施给大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邵老师动员广大同学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严禁酗酒、打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的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温馨快乐的氛围,确保顺利毕业、安全离校。

接着,邵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集体风貌,遵守学校纪律,听从学院安排,按时参加集体活动。二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及财物安全,爱护公共财产。三是希望已经签约的同学及时上缴三方协议书,以便尽早派遣,积极做好上岗前的职业和心理准备,为在单位更好的工作打好基础;没有签约的同学积极把握机会,抓紧落实工作。四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论文答辩,顺利毕业。

最后,邵老师跟大家强调了学生离校前的派遣、档案转递、毕业鉴定以及预征入伍、毕业典礼等工作的详细安排,确保每项工作有落实到位,希望同学们能按照要求,按时完成相关工作,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在充实的学习工作中,度过离校前的每一天。

上一篇:计通学院党委方碧波副书记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调查
下一篇:计通学院2011届毕业照拍摄活动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