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1-09-23 18:38:32 浏览量:

为增强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和就业流程的了解,提高学生择业就业能力,计通学院于2011920下午14:00,在金盆岭校区1-A101教学楼组织召开了2012届本科生就业动员会,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计通学院学工办主任伍接朝老师、就业专干邵巧艳老师出席并与学生座谈。

伍老师生动形象的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IT行业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情况,我院毕业生在就业方面的优势与劣势,系统地从学生的目标定位、求职心态、就业压力等几个方面做了分析,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和压力,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正确定位个人职业目标,选择用人单位;在求职的过程不断提升自己、认清自己,找到真正适合于自己的工作。

邵老师详细的为大家讲述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流程,强调了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填写要求与注意事项,要求每一位学生端正态度,认真负责的完成毕业就业过程的每个环节,以便顺利完成大学学业。针对学生之间彼此面对情况的不同,邵老师希望大家不论怎样都要具有稳定、乐观、灵活的就业心态,珍惜在校就业资源和优势,切不可盲目追求,盲目随众。

会后,部分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上一篇:就业,你准备好了吗?——计通学院积极开展201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