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11:31:58 浏览量: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帮助未就业同学快速调整状态,做好就业准备,计通学院于3月8日中午在理科楼B311召开了计通学院2021年春季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就业专干聂静出席会议,全体本科未就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涂道勇进行就业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分析就业形势,一方面给同学们加油鼓劲,树立“能就业、就好业”的信心,一方面从师长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建议,提醒同学们调整心态、沉心静气、主动出击、把握机会。他提出现在互联网企业用人需求大,岗位要求不断提升,同学们一定要苦练真本领,奋进未来人生。 接着,聂静对未就业同学进行了求职指导,从信息筛选、简历制作、自我介绍、笔试面试准备等方面细致的进行了讲解,她着重点出春季招聘的特点:时间短、竞争大、要求高,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大胆尝试,并在现场和同学进行了模拟面试互动。

2021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计通学院提前谋划,积极筹备,提前对未就业同学进行全面指导,精准帮扶,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学生就业工作服务。

(图/文 聂静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