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互联网行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16:23 浏览量:


4月8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行“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互联网行业就业指导”讲座,此次活动由长沙牛耳教育集团就业专家、高级职业规划师王国强老师主讲,场内座无隙地,我院170余名学生主动报名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就业专干聂静、辅导员郑国义出席。

讲座伊始,王国强老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当下互联网行业背景情况,王老师指出“职业规划选择的前提是先认知行业,再根据个人情况来做选择”,强调学生选择的时候需结合自己的情况和当下行业的状况,以自己的企业为例子,再结合当下信息行业需求巨大的状况,点面结合的讲解了学生们就业的方向。王老师清晰的梳理介绍了优秀学生怎么准备互联网大企业面试,用百度和美团为例,全方面的涵盖当下学生需要的知识体系。王老师在与同学积极互动的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自己对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最后王国强老师以要把握新时代,积极准备这样的理念做结,提出要做一个有远大目标、积极行动的新学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学生独立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