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10:27:29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让毕业生明晰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 32日晚18:00,计通学院在综教B102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郑国义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就业专干聂静出席,全体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郑国义通报了23届毕业生考研和22届毕业生二战考研的分数情况,针对考研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分析利弊,鼓励大家迅速调整状态、转换赛道,树立求职信心。随后,聂静对23届毕业生的就业求职、考公考编等情况进行了统计和分析,介绍春招及双选会情况,对一些基础就业概念进行了普及,并针对性地开展了简历制作和就业准备的指导。

最后,王觊婧通过分享几个典型案例,鼓励毕业生正确认识自我,明确发展方向,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地落实工作,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此次大会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解决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困惑。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祝愿2023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岗位,拥有似锦的前程!

(图/郑国义 文/曾洁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