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4 16:06: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23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 314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504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孔伟红主持,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就业专干聂静、年级辅导员郑国义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觊婧介绍了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醒班主任老师关注本班特别是少数民族、建档立卡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状况,保障他们顺利就业。她鼓励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多一些关心关注,并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参加招聘。

随后,聂静介绍今年就业市场情况以及毕业生群体的新特点、新变化,强调了今年就业攻坚期提前、单一技术岗位需求量骤减和复合型岗位增加的就业新形势。她建议班主任落实好未就业毕业生“一人一档”的帮扶,引导同学调整就业思路、找准就业定位。郑国义分析了毕业生考研初试情况和18级学生二战成绩情况,希望班主任鼓励备考同学在准备复试同时也参加线下招聘,并且希望班主任对有二战想法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沟通,使其及时了解信息,转换就业思想,把握春招的黄金时期。

最后,孔伟红强调了就业工作的紧迫形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访企拓岗”活动的进展情况,要求各位班主任利用专业优势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抓住三月就业关键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图/文 曾洁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